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hadow

Your body's warm. but you are not

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mariah616.jpg 我給4顆星:★★★★☆          
自從上一張專輯E=MC2的推出,已經有超過一年的時間囉!這一年裡咪咪姐除了和一位看起來賺不到奶粉錢的男人結婚之外,她也進入錄音室開始錄製新專輯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,根據蝴蝶姐姐的官網所說,將會在8月25號發行,而一個星期後,也就是9月1號,另一位大嬸Whitney Houston也將再現歌壇,屆時將會有一番激烈的對打! 話說2009上半年真的沒什麼強片,就KC、BEP等等比較有可聽性,其他也真是乏善可陳。

回歸正題,這首歌很明顯的是在反嗆阿姆,他們兩人曾傳過誹聞,但蝴蝶姐姐始終否認這段關係(Why ya so obsessed with me?)。這首單曲有一段歌詞"It must be the weed, it must be the E"暗諷阿姆吸大麻,真的讓人感覺爽呀!整首歌最主要的意旨, 也就是要諷刺再諷刺阿姆,但卻沒有用到任何一句髒話,足見此曲寫詞者的手法高明巧妙。大多數人都對這首新單曲抱持著期待的態度,我也是對這首歌帶有高度的期望,希望她能拿下告示牌第一名,快追平披頭四的紀錄吧(20支冠軍單曲)!

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因為基測的關係,所以部落格有點空...
其實基測考完不代表任何可以放鬆的機會,成績寄來前的日子,還是帶著緊張但是想放鬆的心情度過這幾天
第一次考不上...那就拼第二次...畢竟我愛玩歸愛玩, 學業方面還是得兼顧

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其實之前就有醞釀這篇,只是礙於學業和個人私事所以遲遲沒有發文....
103507375_ac8fd55a38_o.jpg

生於1972年的Cat Power是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的一位女歌手和創作人,如同家鄉的氣候一樣,她的音樂帶有南方的和煦慵懶

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話說我已經很久沒來更新網誌了
哈哈...今天就先拿幾個mv來看看吧

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Susan_Boyle_1.jpg
Susan Boyle !
One of the contestants on"Britain's Got Talent".

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629841488.jpg

我雖然有介紹過Taylor Swift(Here!), 但卻沒有很喜歡她,因為她其實不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歌手,唱到高音會抖,而且這種甜美聲音在路上就可以找到了...何必又出兩張專輯?

但是我要說的是,她的寫詞天賦卻令人蠻吃驚的

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