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jb-stronger.jpg
最近不知道是怎樣,出了許多勵志單曲。
Mary J. Blige就出了這樣的一首新歌Stronger。



Mary J. Blige的新專輯,預計會在11/27發行,這麼早就有單曲流出來還真是有點令人....。第一主打據悉是與Drake合作,名為The One:而這首Stronger則可能為第二主打。
Stronger這首歌同時也收錄在More than a game的原聲帶中,所以在mv中你會看到有關於籃球的畫面。
My rEVIEW:
先就歌詞來看,很簡單的描述被大家不看好的情況之下,她如何經過重重難關,以及貴人相助,度過艱辛,變得更加堅強。沒有特別遠大的意義,就僅僅是一種挫折後的感言,單單數語就道盡一切事物。前奏以吉他聲起頭,再加入像心跳聲的鼓聲。Mary J. Blige以強勁有力的唱腔為這首歌帶來了更堅韌的生命力,尤其是每一次的"I...Will Survive"都讓我感受到意志堅決的毅力與決心。而Chris Brown不時在背景音樂中Ay~ay~ay~的叫真的是很吵。除此之外,這首有個值得一提的地方,除了一般常描寫自己如何pull through的過程,這首歌還有特別對一路扶持的人說出感謝,順便做了飲水思源的典範,實在是讓我很感動的一首歌。
當然我很希望這首能夠登上排行榜前10,不僅是因為這首歌的確是很優質的一首歌,也因為它帶來相當的感動。
像這樣的一首歌,怎樣都不嫌少。

我給這樣:4/5

For more info:http://www.mjblig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