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Justin的blog看到這篇文,所以我就心血來潮也自己打了這篇....

1.如果有人說「這樣行嗎?」,你說:

Can't hold us down (Xtina)

我就不相信有人聽的懂!

2.你怎樣描述自己?

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(Kelly Clarkson)

I ain't independant

3.你喜歡一個男孩/女孩什麼?

I'm a Slave 4 U (Britney)

我很純潔的好嗎?又不是女僕遊戲之類的...

4.你今天感覺怎麼樣?

Understand (Xtina)

What if I can never be understood...

5.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?

Lessons Learned (Carrie Underwood)

看來我一定很常犯錯

6.你的座右銘?

Beautiful Liar (Beyonce ft. Shakira)

My life's a lie, so it my ambition.

7.你的朋友怎麼看你?

Ghost of me (Daughtry)

所以我是鬼還是我自己?

8.你怎麼看你的父母?

Him (Lily Allen)

上帝??What the hell?我要跪在他們的神蹟之下...

9.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?

Issac (Madonna)

呃....

10.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?

All-American Girl (Carrie Underwood) 


But "she" is a BOY!

11.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?

Underappreciated (Xtina)

太糟了吧!上輩子造太多孽!

12.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?

Single Ladies (Beyonce)

那也得等我去變性

13.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?

Can't make you love me (Britney)

這樣我就沒人愛了...

14.你的愛好/興趣是?

World of Chances (Demi Lovato)

機會永遠用不完,這還不錯!

15.你最害怕的是?

Fortunate Son (Cat Power)

頂多不生兒子就好了咩

16.你最大的秘密是? 

Here to Stay (Xtina)

其實.......我是異次元來的...
 
17.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?

Greenlight (Beyonce)

我當時一定在等紅燈


18.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?

Little Bird (Imogen Heap)

不予置評...


19.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?

I run to you (Lady Antebellum)

我不想當陪葬品呀(淚奔)

20.你怎麼看你的朋友?

美麗的主題歌(Coco Lee)

我的心地真善良

21.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? 

Everytime (Britney)

............

22.你現在最想做什麼事?

Saving all my Love (符瓊音版本)

好偉大的一件事!(拭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