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上半年的專輯太少,以致於我實在實在期待下半年的專輯了!下半年不僅有睽違七年未見的惠妮休斯頓、還有兩顆大的不正常的咪咪、也有拉皮手術做過很多次的瑪丹娜、以及不然妳的精選也都是在下半年發行。

madonna-celebration-album-cover.jpg  mariah-carey-memoirs-of-an-imperfect-angel.jpg Greatest Hits My Prerogative (Limited Edition with Bonus CD).jpg mary_j_blige_the breakthrough.jpg 

先來看看這幾位的發行日期:
惠妮休斯頓在8/31
咪咪姐在9/15
瑪丹娜在9/28
不然妳在10月
馬力不來雞據說在11月
以上這幾位都是我比較感興趣的...
看到下半年如此精采的大咖,實在是對上半年的一些專輯感到失望。

但其實我最近也並非閑著沒事在家打噗浪,除了新專輯之外,我還去買了Patti Labelle的Flame,整張專輯給我聽覺的震撼,我在她的高亢嗓音下也不得不佩服她的實力。改天再來打打專輯聽後感。還有台灣歌手張惠妹的專輯和王若琳的專輯改版。

還有買了幾本好書來看,一本是Sense and Sensibility,描述The Dashwoods 姐妹的愛情、Taking Woodstock/湖士托風波,一本描述一個同性戀如何在Woodtock Festival中找到自我的幽默故事。以及一本《驚歎愛爾蘭》,透過書中作者在愛爾蘭旅行的心得,再來反觀台灣,是一本旅遊兼剖析的旅行書。

暑假看的電影蠻多的:
天外奇蹟8.5/10(來小小評分一下)
up.jpg  

哈利波特(4.5/10)
harry_potter_6_poster1.jpg  

變形金剛(4/10)

頭號公敵(5/10)

醉後大丈夫(5.5/10)

回到17歲(6/10) 

還有一些台灣沒上映的電影:像是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、Hannah Montana、Bruno,這幾部。
影集部分也不少True Blood看到S2E07、HBO新劇Hung、Weeds也看到第五季、Robin Hood看完全劇終、Skins第一季拿來複習,第2季看了第一集而已。差不多這樣,事實上美劇有好多要等到秋天才會上演,像是受人矚目的Goosip Girl、10月則有Ugly Betty,都是很讓人期待的戲劇。
ugly_betty.jpg  293.gossip.girl.poster.051308.jpg 

暑假到底在做什麼呢?

除了沒事,還是沒事.....
48e37adc08ea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