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lieverwanted.jpgYes, this is it!評分:★★★★

 基本上這張專輯實在是太好聽了,現在已經以25萬五千張直接空降BillBoard第一名了
 阿阿阿阿,great piece of work! Love ya, KC!

其實除了第一主打"My Lif Would Suck Without You"之外, 其他都真的不錯聽!

因為個人很少聽這種搖滾,所以對搖滾不熟,不過至少我的耳朵很喜歡這張專輯,真是越聽越讚!
這張專輯是Kelly Clarkson第2張冠軍專輯了說~great!
先大概介紹一下Kelly Clarkson,她是American Idol Season 1的冠軍,至今已發行了4張專輯,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"Breakaway"那張,全球至少賣了一千萬張以上!而且她還是Billboard有史以來,單曲從97名直接跳到第一的歌手,破了布蘭妮的紀錄(#96 to #1)。
而上一張My December專輯銷售量卻跌到谷底,全球只賣了200萬張。

不過第4張專輯"All I ever Wanted",可說是KC東山再起的一張專輯。
不只是有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這首刷新紀錄的主打,還有很多像是I Do Not Hook Up、Don't Let Me Stop You的快歌,還有像是Cry、Save You的的這種深情慢歌(話說我每次聽情歌都哭不出來,即使很煽情..) 


這張專輯中我特別喜愛I Do Not Hook Up這首歌,歌詞實在太正點了!Oh, No, I do not hook up up!是一首緊湊但層次分明的好歌耶,聽說她要拿這首當第2主打。
Cry和Save You都是抒情搖滾的好作品,但我比較喜愛Save You這首,整首哭腔很重,KC在這首的處理上真的作的不錯,背景的音樂也很順耳,是一首極催淚的歌。
Save You聽完後馬上就是Whyyawannabringmedown,這首聽說是翻唱,不過KC唱的我都跟著High起來了,The beat is so PUNK!!整首真是氣勢十足,KC真是卯足全力唱這首歌!
Long Shot也是很好的一首,高低音的轉換真是完美,全首雖然一直Long Shot Long Shot,但反而更加深我的印象!Such a great song!後面也和前奏互相呼應,熱鬧結束的一首歌!
Already Gone節奏很重,因此KC聽起來有點沒氣,這首的高音同樣的也是很好,很好的催淚歌。
Tip of Tongue是整張專輯中,風格與其他首差異最大的,但是卻讓我最喜歡,歌詞、唱法、配樂都讓我一聽再聽,KC真是一位實力派唱將呀!
最後一首The Day We Fell Apart,算是比較不一樣的情歌,比較歇斯底里,後面一直脫長音真是太讚了!真是好聽的一張Pop/Rock專輯~

這張專輯的確不錯,KC那種有power的聲音不管是快歌(聲音嘹亮)或是慢歌(哭腔&真情的fu),都是很美的聲音,雖然有時候低音會抖,但是American Idol出品的歌手都有一定的歌藝,加油吧KC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