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18771.jpg
(這是上一張專輯Everything is fine的封面)

"Why Don't We Just Dance",看標題就知道,是一首很適合在夏天聽的一首歌,充滿了生氣與愜意的節奏感的歌曲。這首容易琅琅上口的歌,是Josh Turner將在11/10發行的新輯【Haywire】的第一主打,這首歌也會在8/25,也就是昨天,開放iTunes下載。

沒有很複雜的歌詞,很簡單的旋律,典型的鄉村歌曲。Josh Turner以他獨特低沉的嗓音開啟了這首歌的序幕,幾個小節後又用同樣的旋律唱著不同的歌詞,其實還真的很蠻簡單易記,幾乎只要聽個兩三次就可以哼出調子,再多聽幾次就可以琅琅上口啦! 也因為這首兒歌似的旋律,它會讓你心情放輕鬆,用腳打著拍子,或許還起身跳了幾步舞呢!

炎炎夏日,把客廳的沙發移走,起來跳跳舞吧!
或是直接在樓梯上跳一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