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一個不怎麼專心在課業上的的高中生來說,我沒有用心耕耘我的網誌還真是對不起我自己XD(是說我的網誌很多時候都是打給自己高興看的)
不過我很盡力了~剛剛要進來發文還找不到入口,全都是蘑菇!!

好,進入正題。暑假我有說過有很多實力派歌手都在下半年發片,那麼,我就來推薦個幾首吧。

首先是雷低嘎嘎Lady Gaga
她的改版專輯即將推出囉,新專輯名稱為"The Fame Monster",將會收錄8首新歌。
Photobucket
目前正主打"Bad Romance"。說實在的,不管是先前流出的demo版,亦或是目前的album version,我都覺得很好聽!
十足的Gaga風格,連mv也是一貫的gaga,彷彿挑戰著瘋狂的極限。

這次的造型其實跟之前Poker Face造型差異不大,只是這次的眼睛未免也太...大了吧...。然後Lady Gaga最後殘忍的把床燒焦了,歡樂的Bad Romance結局~~

緊接著,是前陣子遭到無情家暴的露鮑蕾哈娜...
Photobucket
新專輯也將在下半年推出限制級專輯Rated R,之前Russian Roulette還有最近的Wait your Turn及Hard,封面都非常的A。
整體感覺非常不酥湖...
不過,各大媒體都對Rihanna的Russian Roulette好評不斷;至於我,則是覺得:蛤?好不high的歌!!再給我一首小雨傘!
於是我很不情願的聽了Wait your Turn和Hard...結果是...
喔!!太好聽了吧!!
Wait your Turn就是那幾句重複罷了,但是還是達到洗腦的效果了!最近閑來無事,腦子裡就會突然浮現出"the wait is ova, the wait is ova",看我中毒的程度有多深~

這mv也是挺無腦的。看著像是沒錢拍彩色的影片,還是別有一番趣味。好啦,這mv拍的夠黑暗,的確符合這次專輯又黑又A的風格。

至於另一首Hard,等到mv出來了再詳述。XD

還有今年重點新輯Leona Lewis的Echo《回音》。原本以為主打Happy成績差,我也不喜歡,這張應該會是製作不精的專輯。
不過事實證明我錯誤了 :p
這張好歌多,跟上張比起來毫不遜色。整張專輯更偏流行,曲風也求新求變,例如Outta My Head就是專輯帶有電子味的一首曲子;又如Love Letter,也很偏Pop/Rock,尤其前奏很像當今流行搖滾女歌手的歌會出現的前奏,看來Leona很努力想要嘗試適合自己的曲風。當然結果也不差,相信很快Leona英國榜就會第一了~(灑花)

Happy(中譯:"快樂"的mv,不過看完你就知道了~)
因為有版權,所以請大家開一個新視窗去看吧(請記得帶衛生紙)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jCDnwldrt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