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ney-ilty-cover.jpg 
天后重新整裝,感性的(可能是)第一主打日前曝光!


My rEVIEW:
唱到嗓子啞了,還是欲罷不能!
說真的,惠媽復出行嗎?Oh, trust me, she could do better than anybody else.
儘管聲音不再清澈嘹亮,但她仍舊用感性的聲音征服了我。
I look to you這首和之前的I didn't know own strength同樣是勵志歌。描述在手足無措的情況下,只要仰仗那個能給她力量的人,她就能再次啟程、再次堅強。那個人必定是一路扶持的的貴人吧,不管是在她最為低潮的時刻,他始終不離不棄。
全曲的意境十足激發人心,沒有矯揉造作,但真誠感動卻合適的出現;編曲也挺簡單的,只是單純的琴聲,還有後來的絃聲和打擊樂器,的確不複雜,甚至有點back to basic的感覺。我想,越能打動人心的,也就是越簡單的,就好像是一隻浴火重生的鳳凰,也是從赤焰當中飛出,重新開始的璀璨的一生。
這張專輯肯定是一張充滿正面訊息的佳作,即便惠媽聲音已不會再像過去一般嘹亮,但真心誠意絕對不會少!

whouston_choker.gif 
自信的女人最美!

 

whitney-houston4.jpg 
好燦爛的笑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