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ogen Heap,前Frou Frou團的主唱,將在今年發新專輯Ellipse囉!
4uuttf.png 
目前在網路上有流出兩首歌"First Train Home"、"Canvas",兩首我都十分喜歡。

以下是她的現場表演,很有才華和實力的女歌手。


(Live "Just For Now")


(Live "Hide and Seek",此首曾在2005年時拿下美國Billboard Hot digital song第37名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mit/阿密特,Revolutionary
要說我是張惠妹的歌迷嗎? 可能不算是。
要說我是阿密特的粉絲嗎? Count me in!

09-album-amei-amit-04.jpg (新造型,FIERCE!)
這張專輯十分有概念,但若是論整體的流暢度,感覺還是差了一些,不過還算是一張值得一聽的專輯。
第一支主打《分生》昭告阿密特由張惠妹而生,帶著更激烈狂野的個性現身。第二主打《黑吃黑》更比《分生》還要有激進的個性,以男女戀情著手的這首歌,充分表達出阿密特的狂放、以牙還牙的態度。這首歌的mv以黑色陰沉的色調表現出阿密特搖滾黑暗的一面,而mv結尾也是阿密特風格的展現,讚!
要說這張專輯我最愛的歌,我會推特別為同性戀的所做的《彩虹》、專輯的第一首歌《開門見山》。
《開門見山》簡單率性的表達整張專輯的風格,真的很適合這張專輯,的確,「開門見山」。十分令人耳目一新的一首歌,不再是台灣泡泡糖式的芭樂情歌,
《彩虹》,歌詞由女性角度出發,唱出同志之間的情感,但我覺得到最後兩者根本融為一體了...其實我覺得這首不管是什麼性向的人來聽,都能體會出一些東西吧。

阿密特,一張自我意識的專輯,讓我們找回了隱藏在張惠妹心中的靈魂,每首歌都是一次的成長。阿密特,revolutionary.

beelink_ent_xiao_090618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sw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